Saturday, October 18, 2008

謝謝dada的"提醒"

被Dada話了一晚, 其實也不算是"話"的, 呀da都只是想提醒我, 擔心我...我知道了, 我唔會再亂咁講野了, 我知我咁做係會影響到自己, 我知我唔可以咁唔成熟, 我知我要長大就要學識呢d野, 我知我唔可以話覺得佢ok就ok, 我知我唔可以想講乜就講乜, 我知我唔可以好似平時咁, 我知我要識得分時候, 分地方...我都知道了, 我會記住的了...

而現實就是這樣可怕, 要識保護自己嘛...都知道了...謝謝dada的提醒... 被dada一講後真的覺得自己很蠢, 你說18歲可以咁, 可以撞板, 但係我依家22歲就唔可以再咁...

Sunday, October 5, 2008

訴苦

工作了兩天已經大嗌救命, 其實我要怨的不是工作時間長, 其實我要怨的不是工作地點離家太遠. 但我就是為了新公司新工作感到沮喪感到失望....辛苦了身邊的人要聽我訴苦之餘更要大家安慰, 但我真的是很不開心, 朋友就要這時候發揮功用的吧(笑) 自問EQ不算低, 每次遇到不快的事情, 自我的安慰, 或加上他人的三數句cheer up便很快會沒事, 但今次始終未能釋懷, 或許是因為情況會繼續, 而且孤獨無助感真的很強... 其實是不是每間公司也有這樣的事情發生的呢? 是不是自己太過不成熟, 不應為話些事而感到不快? 但工作環境氣氛都不好, 而且更遇到這些事, 有誰還會對新的工作公司感到高興? 第二天的上班前, 就好像中學時不想上學的情況一樣, 一邊問有沒有八號風球, 黑色暴雨警告信號? 但中學是為的不畢竟始終是小測默書, 學校裏始終還有同學們, 現在所為的事比中學時的來得更令人不快.... 媽咪安慰我叫我做得不開心便不要做下去, 沒關係的. 心裏很是感動.

但靜下來的時候自己又會想, 反正他應該也不打算會用我用得耐( 總覺得他很快便快炒我=.=), 我會想想我是不是應該再做幾天看看, 我總不能每次遇到困難也即刻後退? 那麼我會成長嗎?St. Paul說過主決不許我們受那超過我們能力的試探. 天主如加給人試探, 也必開一條出路, 叫我們能夠承擔.

所以我是不是應該再試多幾天...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