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1, 2009

又有是自己把一切破壞的感覺..

Wednesday, February 11, 2009

Friday, February 6, 2009

one more time one more chance

時空交錯,
機會錯失,
我們都無法回頭...



Monday, February 2, 2009

What do you want form me?

一直對人與人間的關係沒甚研究, 其實不是不想去作出更好的改善, 而是我跟本控制不了甚麼, 曾經很想去了解一個人, 但到頭來不止甚麼都了解不到, 更不知道自己究竟在幹甚麼... What do you want from me? 究竟我想了解甚麼? 究竟我想從他人身上得到甚麼? 那你又從我身上得到甚麼? 是不是就是因為你從我身上得不到甚麼, 又或是我給不了你想要的東西, 才令我們的關係如此的難看難耐.

要跟一個人相處, 我們都會預設一些事情: 他的為人, 他會如何對待我, 我倆的關係 等等, 若果事情不如預設的發展, 我們會對話關係失望, 甚至憤怒.. 我們都在跟自己的預設相處, 我們都在幻想中溝通.. 來年, 戒之.

endless rain

Endless rain fall on my heart
let me
forget all of the hate, all of the sadn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