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3, 2011

想;想;想

週未在家,發覺自己有很多事想做,我想...

買一把新的雨傘;讀完那本未讀完的書;在陽光的下午於樹下午睡;在家中自己做一次creme brulee;然後自己一個人吃掉;看一齣感動得會哭電影;好好執一次房間;整理一次唱片架;在海灘浮浮沉沉一個下午;把自己的四個MPF戶口整合為一個;好好plan一下儲錢計劃;把自己那支流浪在外的結他接回家;執拾一次書櫃;在大草上野餐;到黑房曬一次相;畫一幅書;寫一個故事;做一次gym;一口氣吃一盒朱古力;醉倒一個夜上;跟每個友人說一句讚美他們的話;拍一輯無聊的相;跟自己好好聊一次天;

結果,是太忙/太攰/太多藉口...


Tuesday, August 9, 2011

烏龍茶

昨天午飯過後,到惠康逛了逛,想要買剛喝完的玄米茶。站在貨架前想了又想,還是沒有拿下玄米茶。最終呢,卻買了烏龍茶。

走回公司的途中想著:「為何我會買烏龍茶呀?」,忽然記起前兩天的夢...

夢中的我非常口渴,於是走進了一間舊式的茶樓(真是喝茶的那一種呀),老伙計來招呼我,我叫他介紹一下,問他這茶樓那種茶最好喝,他回答:「最好喝的是烏龍,不過你們這些年輕人多是不懂欣賞的,多會點綠喝。」,結果嘛,我於夢中點了烏龍茶,但老伙計還未把烏龍茶捧到,我就醒了。

所以也許是腦中的潛意識要喝那未喝到的烏龍茶呀,呷一口茶,還得要繼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