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5, 2008

離開是為了回來

雖然只離開了香港六天, 但一踏出香港國際機場後就已有悶熱的感覺, 除了天氣悶熱, 心情也很悶熱. 大家都說返港後就會感到始終是香港最好, 但我其實每次離港後都是帶著很不願意的心情回港..始終香港是一個很差的城市, 天氣不好, 環境不好, 政府不好, 整個氣氛都不好, 在香港生活比其他地方更難更辛苦, 而且在香港要我面對的事亦很多..

但我討厭香港嗎? 也不, 因為香港有著我二十多年的回憶, 就是這樣, 我無法討論這個地方.

離開是為了回來, 離開為的可能只是有個機會, 空間, 給自己好好想, 甚麼才是自己想要的, 接下來應該如果走下去.. 一個煩惱空白期, 好讓自己在此後有個重新開始的感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