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 2009

What do you want form me?

一直對人與人間的關係沒甚研究, 其實不是不想去作出更好的改善, 而是我跟本控制不了甚麼, 曾經很想去了解一個人, 但到頭來不止甚麼都了解不到, 更不知道自己究竟在幹甚麼... What do you want from me? 究竟我想了解甚麼? 究竟我想從他人身上得到甚麼? 那你又從我身上得到甚麼? 是不是就是因為你從我身上得不到甚麼, 又或是我給不了你想要的東西, 才令我們的關係如此的難看難耐.

要跟一個人相處, 我們都會預設一些事情: 他的為人, 他會如何對待我, 我倆的關係 等等, 若果事情不如預設的發展, 我們會對話關係失望, 甚至憤怒.. 我們都在跟自己的預設相處, 我們都在幻想中溝通.. 來年, 戒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