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7, 2011

你們望著那個一萬七千五百元的名牌手袋,
很滿意的,
我說這個無法引起我的興趣。一萬七千五百元比我的人工還要多。
我說不如我做一個給你,也是皮造的,
若你不介意我可以照收你一萬七千五百元的,
不過我還是認為拿一萬七千五百去旅行或買部mac比較好。

你們說要到這裡那裡喝酒,
只入場都要幾百元,但裡面只有cocktail喝,沒有歌聽,
我想說幾百元夠我看一場live show,
場內也有酒喝的,不過只有啤酒,
但其實我認為喝啤酒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你們說著這個那個,有的時候我無法認同,正如有的時候你們無法認同我一樣。
不過我還是希望你們幸福快樂,你們認為這是快樂,那就對。
我知道你們也是這樣想的。
而我們還是照舊的說著冷笑話,照舊的支持著對方,
那就對,那就夠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