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5, 2012

浸浴.夢



//////

我們赤裸著身體,在一個很大的浴缸裡浸浴。

我說:「為甚麼水都這麼少呢?何不注多一點水?」,其中一名女人回應:「我不知道,水都好像一直在流走,浴缸的水塞好像有點問題,你試試加水。」,於是我扭開在我背後的水龍頭,然後一直注視著水的流動,好像真的會慢慢地流走。我邊開著水喉,邊嘗試去糾正水塞的位置,是一個好像很多機關的水塞,每個位置我也嘗試按一下,看看哪個位置才可以好好防止浴缸的水繼續流走,浴缸裡的水時而升高是而下降,當我以為將水塞調妥後,水又慢慢流走。

正當我忙著處理水塞的問題,另外的兩名女人開始聊起天上來,其中一位表示她自己的工作被人搶去了(好像是某部戲的某個角色),心情很差,另一人則在安慰她。我也搭了一句咀說:「其實我還是覺得由你來做較適合。」,我們一邊聊著天,我就發現浴缸的水已經浸到心口了,正當我想好好享受之制,有個男人走來,跟我們說:「我可否加入?」,剛才說工作被搶女人回應他:「我們這裡沒位了,你走開吧。」。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