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8, 2009

不想長大

人總不能永遠當小孩
時間點點滴滴的過
我們就隨之而長大
那是不變而無奈的現實

近幾年, 那些長大附送的配套更令我疲憊不堪
那張每個月寄來的信用咭月結單
除了催促我付脹
更加告訴了我上個月總了多少"未來錢"
以致這個月剛出糧, 就花了大筆金錢來"找咭數"
那封每三個月就寄來提醒我的學生資助貸款信
除了警告我記緊準時還款
不然便要多付昂貴的利息外
還令我慨嘆自己的財政狀況...

除此之外還有MPF, 銀行月結單..
真的足以令人大呼救命

最近, 無良僱主再度光臨
要處理以前那個沒有供款的MPF
給我一份文件
突然由僱員成了自僱

救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