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1, 2009

就是喜歡明信片

西藏來的POSTCARD收到了
謝謝我那位多國藉的朋友雪雪
今次到四川人了
也好, 是祖國的地方
現在我們都是中國人了, hahah

每次有朋友遠行
問我要甚麼手信時
總會答: 不用了, 有空的話就寄我一張Postcard
久而久之, 懂我的朋友
旅行時都會寄我一張Postcard
而我收到時除了細心閱讀外
還心存感謝
知道你們在旅行途中想起過我嘛

所以與其收到那些公式化, 例行公事的手信
不如收到友人在外地想起我的證據, Postcard
所以真的感謝你們寄我Postcard呢

當然
我不介意收到Postcard之餘
亦有別緻的手信 :-P

(除了雪的Postcard, 還要謝過西藏da及意大利Kam的Postcard. 謝謝你們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