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0, 2010

天國的你好嗎?

討論將要面對的離別,逼使自己面對數年前親人的逝去,懦弱愚蠢的自己以為逃避去面對要離別的現實就可以解決一切... 下了錯誤的決定,事情無法後悔,應該說是後悔也只是多餘。
說着說着,被塵封的兒時往事慢慢浮現,想着想着,竟有想哭的念頭。我倆的關係,其實是我懷念的,縱使長大後我變得不再討長輩的歡喜,但在心中,我還是記掛着我們在士多傾談的時光,你疼愛我,我是知道的,我還來不及分半罐餅乾給你,你便走了... 我不懂如何面對... 不懂該怎樣處理我對你的承諾,我只好逃避,催眠自己甚麼都沒有發生過。將情緒化作文字一點一點的記下,眼淚亦一滴一滴的掉下來...

你有沒有怪過我 ? 對不起... 可以原諒我嘛 ?
你可以在今天晚上在我的夢境出現嘛 ?
對不起... 我不是一個稱職孝順的孫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