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8, 2010

親愛的

人情債要還,飯債如是。

跟良久沒見面的同房終於得以見面,不是她忙就是我忙,終於我們的Time Line重疊了。一見面,還是不停的說說笑笑,就像以往。

跟這位同房過了三年的同居生活,要在盒子般的房內一起生活三年,其實一點也不易,但跟她都安然無恙的渡過了。

三年過後,成就了我倆當中的零隔膜,我倆就是如始赤裸裸的生活過,還有甚麼好裝,還有甚麼好扮,她一眼就可把我看穿,又亦一眼就知她想甚麼了。這份默契得來不易,一點點的建立,大學過後,仍是喜歡用同房稱呼她。就算日後要搬出去住,找同房,相信亦會第一個想起她,她就是那個我又愛又恨的同房了,我就是她那位親愛的roommate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