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1, 2011

這數星期的胡言亂語

有很多事情想要說,但反而統統都說不出口。
倒不如說說最近發生了甚麼事,記一下最近是怎樣的心情。

看了女神,好近好近,BLOCK A。像從夢境回來。

財爺說要派六千大元,六千元對我來說不是少數目,但當然我沒有了這六千元還是一樣的過。忽然多了六千元,不知該不該開心,因為開心的背後其實是話比你知,我們有一群不愛人民,死蠢的政府官員。其實好想問句,高官們,你們有沒有看到自己的嘴臉?不覺得討厭嗎?

我沒有上街,但卻見到上街的人被警察怎樣對待,又見到媒體、政府怎樣去詮釋。對不起,打從我長大以後我就很討厭警察,真心的討厭。

Facebook裡delete了一大堆不喜歡的人(不一定討厭),覺得自己越來越孤僻。

搶奶粉,好討厭,不喜歡一切用搶的。

到南生圍,工作。傷感的是南生圍被人縱火,好心痛。但還是能從那裡輕鬆一下,原來有些地方,你去遊玩、還是工作,都能令你放輕鬆一點的。

天災。每次天災都想問句:「主呀,你到哪裡去了。」,願主快點回神過來,看顧着我們。我知,我們活着就是主存在的最好證明。那是從我讀了七年的天主教學校學到的。May god bless all of us, all of us. Amen.

不知袖裡的拼命工作,不太適合我。

人跟人的溝通,很令我氣餒。

電影節來了,買了一堆戲票,但沒點起勁要去看,怎麼了?電影節前看了《出軌的女人》,跟siu tra看(終於覺得有點便宜可以給友人黏一下)。沒怎麼,結局太差,無論如何也不應這樣去結尾,現在甚麼年代!?

生活,這真的是我的生活。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謝謝你的免費飛:)

achel said...

不用客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