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4, 2011

一年一度應應節

我的電影節本應於21日的《破曉》開始。

奈何,世事總意料不及。會長說的一句:「你的朋友還真的靠不住。」,說的真對,但其實自己也有部份責任,當時有點想回他一句「其實我也不太可靠,hahahaha」但我當然沒說呀,hahahahaha。其實我真的好恨睇《破曉》,也許該當自己從來也沒有買飛...

35th HKIFF我已購票的有:《荒原藝術》、《Pina》、《犀利姐小小報》、《粉紅一姐》、《都靈老馬》、《Winter Day》及荷索。《我們離瘋人院有多遠》買了飛沒空看,轉贈他人總好過白白浪費。

沒有刻意要約人看,反正有沒有人看,自己還是會去看的,隨緣地meet at the cinema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