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9, 2012


這幾星期,都是清晨約四時半的時候,睡夢中醒來。


//////

在一個課室內,我穿著中學的校服,彷彿又好像回到中學的時光。

我跟幾位中學的友人,在上課的時間,無視老師的存在,於班房內說著是非,因為不想給當時人聽到我們說她的是非,所以我們暫停了。等著午飯時間的來臨(我們說著自己的是非,但卻彷彿在說第三者的是非一樣,我們口中說著的是非,其實都是我們自己親口講過出來的,是一些我們不介意讓大家知道的事)。

某個男生忽然說要跟我吃午飯,然後,突然我又自己拿著飯盒在班房吃著。我從別人的口中聽到,某男生因為覺得我誤會他要跟我復合,而這並非他想要做的,不想我誤會,所以跑回學校拒絕一起午飯。我心中有點不憤,明明是他主動表示要跟我午飯,但現在自己跑回校,更跟大家說我誤會他想跟我復合。

突然,他又走在我面前,向大家澄清,他對我已沒感覺,他已有新的女朋友。忽然間,我好像對他餘情未了,真的想要復合,知道他有女朋友,便有「一切都完了」的感覺,還想要哭出來。

//////






害怕悲劇重演我的命中命中/越美麗的東西我越不可碰



然後天空又再湧起密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