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4, 2012

談末日


談到末日,有人大說害怕,有人不敢想像,有人隨遇而安。選後者最好。不是嗎?一向也有說「We never know tomorrow or accident comes first.」,與其害怕著末日,不如害怕「accident comes first」。末日預言,要害怕嗎?反正,要發生的無論你多害怕也終究會發生。

更多的是,大家都在「末日」之說來點浪漫,甚麼末日party、末日live show,以致在12月22日又有很多重生party、重生live show。又有的嚷著趁末日來臨,對自己好一點,吃喜歡吃的,玩喜歡玩的,我說,對自己好一點,是每天都該做的事吧,不過趁這個「末日」,「無後顧之憂」的日子,對自己更好一點,做些一直都沒勇氣做的事,還不錯的。

有些事很想放下,有些人很想忘記,但又跟自己說「反正都末日了」,放不下又怎樣?好吧,然後又再跟自己說「若果沒有末日,我就乖乖的放下好了」,說到底,還是惰性,還是懦弱,怕面對。要找個理由,找個藉口,才可趕自己move o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