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4, 2012

你快樂嗎?


陰沉黑暗的文字,就像三、四月乍暖還寒的天氣,飄忽不定。更像寒冷又燥濕的天氣,叫人悶納不爽,濡濕了的物件,不是發霉就是被空氣中的水份佔染得濕漉漉,叫人不想去觸碰。這般的文字叫任何讀到人的都鬱結,對任何讀到文字的人都不好。當然你不會是「任何讀到文字的人」,我是確保了你不有讀到的可能性。

如今12月。2012年快要過。

我不埋怨你再次出現然後消失,也不再去覺得這下半年過得好苦。我開始可以視之為跟自己溝通的機會,沒有這次機會,我不會去問自己「你快樂嗎?」,我不會想要好好的替自己排毒。

要想通想透的有好多事情,是關乎生活關乎學習關乎情感關乎愛。不遠了,跟自己好好溝通過後,雖然還沒得出答案,但開始感覺到,有某些負面的能量慢慢的流走,新的能量有空間可以進入。感謝身體一直好好的支撐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