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4, 2012

RIP


太多的事了,我們人類究竟是如何活下來的呀?




慘不忍睹的車禍,沒想到是自己認識的人,第一時間就想到,「他的她怎辦?」,聽說她的友人一知道意外發生,就第一時間找她,但電話已接不通,當然 whts app 也沒有回覆。我不驚訝。若果她接電話然後跟你說「我會節哀順變」,這樣更可怕。

自從前起,就出雙入對的 sweet couple,向來都是叫人羨慕的一對。

如今,她怎麼辦?

寒冷天氣警告的清晨五時,醒過來,已完全沒有睡意,腦海不段閃過從前在街上碰到的這一對。他們總是這麼低調又叫人羨慕。實在沒法想像,因為實在太恐怖了。縱然跟他們倆不是相熟的朋友,已經叫人這麼的不好過,讀過那些報導......那些報導真的叫人難受。晚上得知她的朋友已找到她了,雖然她一定沒法安好,但至少安全。實在有太多的無法想像。

願他安息。
願她能夠找到方法去平伏,可慢慢地恢復過來。

願身邊所有的人,都安好。





No comments: